阮春花

单身狗

【凌赵】医者父母心3(蛇精病院长X儿科医生小赵)

今晚学生会聚餐

我吃的跟个球一样回来了

就看到月爸爸发的那个TAG

我想知道为什么有人要那么攻击月爸爸

月爸爸是我见过最为人民服务的人,那个挂她的人啥心情啊

是不是反动啊,社会主义和马克思是不是都没接受过良好的教育啊

总之这件事让我极度不爽

当然,像我这样的渣渣连被人撕逼的情况都不会发生

但是那些个心里不太健全的我给你们说啊,别因为自己思想龌龊就去说别人,别人和你可不一样呢

凌远恍惚之中只听到赵启平说喜欢自己,只觉得好像在做梦一般,浑身上下都飘飘然,跟被人打了致幻剂一样。

他一下子做起来,赵启平站在床边看着他,双手不安的扯着白大褂的下摆,好像要遮掩什么一样。

凌远的眼睛不受控制的朝着赵启平露在外面的大白腿看。

赵启平只觉得尴尬和难堪,哆哆嗦嗦道,“这里是你家,我马上就走。”

凌远当然不会让他走。

宽厚的大掌一下子包裹住赵启平微凉的手指,凌远把他的手捧在手心,放到嘴边一根一根细细吻过。

赵启平的眼泪再次掉下来,打在两个人的手上。

凌远放下他的手,把人圈在怀里,然后把自己的手指塞到赵启平的嘴巴里

赵启平不安的扭动着身子,他忽然觉得,以凌远现在的智商,只可能是在像自己哄他一样哄自己开心。

这个认知让赵启平更加难过。

凌远的手指扫过赵启平的眼睛,然后伸出舌头舔舔自己的手指,调笑道,“怎么你的眼泪还是那么苦,哥哥,你不开心吗?”

赵启平不想理他,可是却实在贪图这个温暖的怀抱。

凌远干脆扮猪吃老虎,奶声奶气道,“哥哥不开心,远远亲亲就好了。”

把人翻过来,脸对着自己,然后一口吻上对方软软的嘴唇。

凌远觉得心满意足。

赵启平脑子里一片混乱,凌远前后态度的改变是他始料未及的。

凌远的脑子也是一片凌乱,刚刚还在因为赵启平有了喜欢的人而难过,转眼之间这个人就变成了自己。

剧情变化太快,老年人凌远表示跟不上节奏。

但是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的。

凌远觉得自己有必要和赵启平说清楚,免得以后被拆穿了活受罪。

然而上天又在开玩笑,赵启平被他吻了,一把将人推到地上,凌远再一次摔出了一个大包。

头好疼。

不过这次人还是很正常。

凌远觉得这是个很好的契机。

所以他觉得将错就错,跟赵启平把事情说清楚。

赵启平瞧着凌远的神色跟平时不太一样,连忙跑过去给他做检查。

凌远抓住赵启平的手,用一个中年人的口气道,“赵启平。”

不是哥哥,也不是小赵,而是赵启平。

凌远是觉得自己想跟人家告白挺正式的,但是赵启平只觉得眼前一时间天旋地转,原来凌远这么快就恢复了?

眼前这个场景,倒是让人无法解释。

赵启平跪在地上,地板的凉意直接传达到膝盖。他的脑子高速运转,想要跟凌远解释眼前的一切。

凌远也在想如何跟赵启平告白,于是他选择了一个最糟糕的开场白,他说,“小赵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赵启平没看他,深吸了一口气,可能是刚刚凌远的吻给了他勇气,所以还是决定实话实说,“你生病了,我一直在照顾你,至于现在这个场景,是因为,我喜欢你。”

凌远想表现出一副吃惊的样子,奈何他表情平日里比较贫乏,只是依旧板着一张脸。

赵启平看着他的表情,只觉得心里难过,可是仍旧还想努力一下,小声问,“你对我呢?有没有一点感觉?”

凌远点头。

这个动作让赵启平有点发蒙。

凌远开口,颤抖隐藏在平静的声线之下,“我觉得,我的心思跟你一样。”

赵启平先是沉默,然后弯起嘴角,露出一个自信的微笑来,“我就知道你也会喜欢我的,毕竟我是最好的儿科医生。”

他说这话的时候明显松了一口气。

凌远摇摇头。

“不是因为这个。”

“而是因为,你是我唯一的儿科医生。”

赵启平想到一句很矫情的话,那句话说的是【你是医我的药】。

凌远怕他在地上着凉,连忙把人给扶起来。赵启平跪在地上还好,现在站起来,动作之间就把那些该露的,不该露的地方都让凌远瞧了个干净。

大院长老脸一红,很不厚道的硬了。

赵启平跪在地上时间也不短,膝盖又接触到了地板,只觉得腿上一阵发软,还好有凌远扶着,要不然又要摔到地上。

尽管这样,他还是半个身子都挂在凌远身上。

所以,赵启平就很难不发现凌远的变化。

凌远好不容易把人放到床上,本想洗个冷水澡冷静一下,没想到被子里面的人露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和一只胳膊,扯着自己的手。

好像是在诱惑一般邀请着,他指了指凌远下面,简单直白道,“既然你喜欢我,我也喜欢你,我们算是两情相悦,是不是可以再来个灵肉合一。”

凌远惊讶的长大了嘴巴,目不转睛的看着他。

赵启平虽然脸红红的,可是说起话来一点都不含糊,他眯着眼睛娇声问道,“难道我们的大院长就不想深入了解自己手下的小医生吗?”

下次直接上链接

对不起我又拖文了

评论(7)

热度(13)